关于《山东省实行“云服务券”财政补贴助推“企业上云”实施方案(2017-2020年)》的征求意见情况

发布日期:2017-10-18 16:29:10 信息来源:信息化推进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根据规范性文件的发布流程,信息化推进处在《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山东省实行“云服务券”财政补贴助推“企业上云”实施方案(2017-2020年)的通知》起草过程中向各有关部门广泛征集意见,并在意见收集基础上进行了修改完善。 

  (一)该文件由省经信委与省财政厅联合起草,在起草过程中,很好地吸收了省财政厅的意见。

  (二)2017年9月26日,在省经信委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未收到意见建议。 

  (三)2017年10月9日,向省经信委副厅级以上领导及科技处、规划与技术改造处、电子信息处、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装备产业处、财务处征求修改意见。在收到相关处室对部分措辞进行修正的意见后,信息化推进处认真研究并进行了吸纳修改。 

  (四)2017年10月12日,委主任办公会研究通过,同意会签和印发。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