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小企业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

发布日期:2017-07-31 08:42:56 信息来源:山东省政府网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全国中小企业工作座谈会7月27日在济南召开,副省长王书坚出席会议并致辞。 

  王书坚在致辞中指出,山东省委、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发展,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完善公共服务体系,鼓励推动创业创新,中小企业持续蓬勃发展。下一步,要把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作为统领经济发展的重大工程,持续抓好创业创新,实施中小企业“一企一技术”创新工程和“专精特新”培育专项行动,培育一批“行业小巨人”“隐形冠军”和“瞪羚企业”。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强产业集群创新升级支持政策和协同服务体系建设,打造一批千亿级创新升级示范集群,积极组织中小企业走出去,广泛开展国际交流,持续深化国际化合作。不断强化金融财税政策支持,解决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问题。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