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进山东省工业文化发展实施意见》的征求意见情况

发布日期:2017-08-01 16:48:02 信息来源:产业政策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根据规范性文件的发布流程,产业政策处在《关于推进山东省工业文化发展实施意见》起草过程中向各有关部门广泛征集意见,并在意见收集基础上进行了修改完善。 

  (一)2017年6月5日,向省财政厅征求修改意见。省财政厅于6月13日函复,在省文化产业领域资金支持工业文化发展、省财政奖补资金2个方面分别提出修改意见,产业政策处认真研究后进行了吸纳修改。 

  (二)2017年6月27日,在省经信委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未收到意见建议。 

  (三)2017年7月6日,向省经信委副厅级以上领导及科技处、规划与技术改造处、电子信息处、原材料产业处、消费品产业处、装备产业处、综合法规处征求修改意见。在收到相关处室对部分措辞进行修正的意见后,产业政策处认真研究并进行了吸纳修改。 

  (四)2017年7月26日,委主任办公会研究通过,同意会签和印发。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