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山东省第二十五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及原有中心评价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25 16:16:46 信息来源:科技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各市经信委、有关企业:

  根据《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鲁经信技〔2016〕396号),我们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培育认定和原有技术中心的评价工作,经各市经信委和有关单位推荐,并经专家评审,认定336家企业技术中心为第二十五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原有中心评价1637家合格,撤销160家。 

  省级技术中心企业要围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进一步增强主体意识,加强技术中心建设和管理,切实发挥中心作用,为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提供支撑。

  

  附件:1.山东省第二十五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2.评价合格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3.变更名称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8年10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关于公布山东省第二十五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及原有中心评价结果的通知.pdf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