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2018年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情况公告

发布日期:2018-11-26 15:15:08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的意见》(国发〔2016〕6号),积极推进钢铁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按照《山东省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组织实施方案》和国家批复下达给我省2018年化解过剩产能目标计划,2018年,全省化解过剩产能生铁60万吨、粗钢355万吨。经全省上下共同努力,到2018年9月底,我省有关去产能设备已全部关停退出,完成去产能任务。10月15-17日省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领导小组办公室已组织省直有关部门,在市县(区)政府验收的基础上,对有关企业去产能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根据国家钢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要求,现予以公告。

山东省2018年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情况表

序号

企业名称

  炼铁

  炼钢

退出

时间

退出

装备

压减产能

(万吨)

退出

装备

压减产能

(万吨)

  1

临沂三德特钢有限公司

65t转炉×3

  285

 2018.9

2

淄博齐林傅山钢铁有限公司

507m³高炉×1

  60

40t转炉×1

  70

   

 2018.9

   

合计

  60

  355

山东省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代)

2018年11月26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