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来我厅调研软件首版次保险补偿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0 15:50:02 信息来源: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2月7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一行来我厅调研软件首版次保险补偿工作,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山东省经信厅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省软件行业协会、人保山东公司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该项工作自2018年正式启动以来,山东省经信厅先后推动出台多个政策文件,积极融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整体布局,举办宣贯活动近10场,财政预算补助资金1500万元,累计34个产品购买了软件保险,带动新产品和服务销售收入超过2亿元,预计新增销售收入超过6亿元,各项工作走在了全国全列。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对我厅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山东的经验和模式为今后工作提供了宝贵借鉴。座谈期间,四川经信厅、软件行业协会和人保四川公司也分别介绍了本省软件首版次销售奖励与保险补偿方面的相关政策制定情况,双方就工作开展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相互借鉴经验做法,取得新成效。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