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电视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21 10:29:12 信息来源: 山东省政府网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2月19日上午,省政府召开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电视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现场会议精神,总结近年来我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情况,分析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副省长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他指出,我省危险化学品种类繁多、危险性大,生产安全事故易发多发。要深刻汲取河北省张家口市“11·28”重大爆燃事故教训,坚持依法监管、源头防范、风险管控、系统治理,全面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突出重点地区、重点企业、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严把项目落地关,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加强重大风险防控,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危险化学品重大事故。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强大合力,推动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