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忠军赴“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帮助贫困群众过暖冬过好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6 11:21:55 信息来源: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2月18-21日和25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张忠军带领厅机关有关处室、直属和管理单位相关同志赴济南市济阳区、枣庄市山亭区、临沂市费县、聊城市阳谷县和菏泽市曹县开展帮助贫困群众过暖冬过好年活动。张忠军一行走访了山亭区城头镇长巷村等9个“第一书记”帮包村和阳谷县西湖镇大刘村1个“双联共建”村,向贫困群众捐送了米、面、油和棉被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帮助贫困群众解决日常和春节期间的生活难题,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张忠军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贫困户的生活和健康状况,给贫困群众拜个早年。

张忠军还赴枣庄市山亭区城顺农机专业合作社等单位调研,实地查看产业扶贫项目,与“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深入交流,帮助帮包村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张忠军要求“第一书记”扎实工作,确保贫困群众安全过冬、祥和过节;叮嘱“第一书记”要牢记组织重托,抓党建、促脱贫,圆满完成扶贫任务。

张忠军慰问贫困群众

张忠军调研扶贫项目

作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