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经信委聚力开展“技术改造突破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8 09:20:41 信息来源: 淄博市经信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一是强化政策保障。出台技术改造突破年实施方案、新一轮企业技术改造意见等政策文件,建立了“六个一”工作推进机制,实施工业技术改造“三千计划”。二是项目进展顺利。1-11月,工业技改投资增长22%、居全省前列,连续5个月实现环比增长。363个市重点技改项目开工率95%,当年完成投资322.3亿元,年度投资完成率87.6%;策划了2019年总投资974.5亿元的327个重点技术改造项目,其中过亿元项目占53.2%,新兴产业项目占58.5%。三是信息化推进持续有力。成功举办第四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上云企业达到2000家,高标准培育了10个智慧工厂和110个智能车间。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