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担当新时代两个强国建设重任

苗圩与工信部系统2018年新入部公务员座谈

发布日期:2018-12-06 14:50:40 信息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8年12月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2018年新入部公务员部长见面会。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同志和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陈肇雄同志与2018年部机关、地方通信管理局新入职的42名公务员进行亲切座谈。 

  

  为增强新入部公务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座谈会前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苗圩同志监誓,陈肇雄同志主持仪式,新入部公务员集体唱国歌,面向国徽庄严宣誓。 

  

  座谈会上,来自部机关和地方通信管理局的3名新入部公务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听取大家发言后,苗圩同志代表部党组对新入部的同志表示欢迎,并以“勇于担当新时代两个强国建设重任”为题作了讲话,希望工信系统的年轻干部要敢于担当、勇挑重担,在推动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的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作出更大贡献。 

  

  苗圩同志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砥砺敢于担当的政治品质。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进入部的第一课,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培养敢于担当的过硬本领。在知大局、懂本行、重实际上下功夫,始终围绕大局和中心想问题、做工作,提高综合素质,加强专业能力,强化实践锻炼,在急难险重任务中磨砺成长。三要锤炼敢于担当的优良作风。把当老实人、讲老实话、做老实事作为人生信条,坚持表里如一、言行如一、始终如一,用忠诚干净担当去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画卷。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