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届中国专利奖海尔再获两项金奖

发布日期:2018-12-07 14:50:45 信息来源:青岛市经信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1月30日,第20届中国专利奖公示结束,共评出六类专利奖:专利金奖30项、外观设计专利金奖10项、专利银奖60项、外观专利银奖15项、专利优秀奖698项、外观设计优秀奖61项。海尔凭借“精控微风道技术”夺得1项专利金奖, “Smart window 智慧窗冰箱”拿下1项外观设计专利金奖,此外还荣获7项专利优秀奖、3项外观设计优秀奖。 

  “中国专利奖”是我国唯一的对授予专利权的发明创造给予奖励的政府部门奖,得到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的认可,在国际上极具影响力。在2017年第19届专利奖中,海尔以“线性压缩机技术”夺得家电业唯一的专利金奖,同时获得2项外观设计金奖。本次获奖是海尔连续两届荣获两大金奖,表现出强劲的专利实力。至此,在历届专利金奖和外观设计金奖评选中,海尔的金奖总数已达7项,继续高居家电行业首位。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