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委组织召开省级文明单位第五协作区秘书长单位换届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7-20 17:18:01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7月19日,省经信委组织召开省级文明单位第五协作区秘书长单位换届暨工作座谈会,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戚儒升同志出席并讲话,协作区成员单位专职副书记和工作人员共12位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省经信委做为省级文明单位第五协作区秘书长单位总结2017年省级文明单位第五协作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各协作区成员单位围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经验以及单位概况进行座谈交流。推选省纪委机关担任2018年省级文明单位第五协作区新一届秘书长单位,新当选秘书长单位的代表张洪东同志作任职发言,会议还研究通过2018年省级文明单位第五协作区工作计划。

  戚儒升同志指出,2017年,省经信委作为第五协作区秘书长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直文明办工作安排,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为各单位和省直文明办之间架起沟通联系的桥梁。他强调,各协作区单位要充分认识省级文明单位协作区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协作区发挥的作用,全面配合好秘书长单位工作开展,真正发挥好文明单位创建凝聚人心、推动中心工作的作用,为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他进一步强调秘书长单位的权利和义务,明确2018年条例修改和加强文明单位日常管理两项重点工作。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