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莎出席2018年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发展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8-30 13:24:08 信息来源:装备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8月29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在潍坊召开了2018年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发展研讨会。省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莎出席会议并致辞。

  李莎指出,我省高度重视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和智能制造,正在实施的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将高端装备列为十强产业之一,并明确指出大力推进智能制造。近年来,我省高端装备不断取得新突破,打造了一批国之重器,同时,智能制造应用水平也走在了全国前列,承担国家智能制造专项40个,试点示范34个,项目数量在全国名列前茅。近年来,潍坊市大力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推进工业转型升级,成长起一大批优势明显、竞争力突出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在高端装备发展和实施智能制造方面均走在了全省前列,为全省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李莎指出,这次会议多位院士、专家来为我省发展高端装备和实施智能制造传经送宝,指导帮助山东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是落实“双招双引”的一次具体行动。希望院士、专家多到山东来,帮助山东在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领域实现新突破、新跨越,推进我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制造强省建设再上新台阶。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