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成功举办全省中小企业工业互联网推进工程成武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04 10:24:45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8月30日,全省中小企业工业互联网推进工程成武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会议指出,实施中小企业工业互联网推进工程,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战略部署,推动我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和具体行动。在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不断涌现,智能化、信息化向企业生产、管理等各个环节不断渗透的背景下,中小企业要实现科学发展、绿色发展,就要积极拥抱工业互联网,注重用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改造传统生产工艺、生产流程、管理方式和服务模式,提升竞争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邀请相关专家分别围绕工业数字化发展、COSMOPLat助力工业互联网升级、提升智能制造能力·助力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中国工业技术软件化联盟零部件数字化专业委员会、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海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专业服务团队与意向企业分组开展交流对接,座谈、商讨企业数字化智能化改造提升的方法、路径和措施。通过探讨,帮助企业深刻剖析自身发展难点,量身定制解决方案。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