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节能监察中心来青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8-09-06 10:47 信息来源:青岛市节能监察中心
信息来源:山东省经信委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南京市节能监察中心主任曹向东一行4人来到青岛市节能监察中心进行调研交流,中心副主任姜子刚、王洪军等有关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南京市节能监察中心此次来青调研交流的重点是节能监察行政执法、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节能监察机构改革等方面的工作。姜子刚副主任向客人介绍了青岛市节能监察中心的机构沿革及职责分工等有关情况,中心有关科室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青岛市节能监察执法开展情况、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动态监管系统的使用方法和具体应用等情况。随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有关节能监察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工作中的成熟经验和措施,为更好地开展节能监察执法工作开拓了思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相关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