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迅速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1-14 09:08:32 信息来源:日照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月13日上午,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刘汉营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2019年日照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报告通过去年工作“四大亮点”、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抓改革扩开放促创新、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对2018年工作进行回顾,提出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总体要求,明确了政府工作重点任务。报告站位高、思路新、内容广、措施实,对在新的起点上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突破,具有重大指导和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工信系统干部职工,一是认真学习,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两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工信部门工作实际,通过各种形式和渠道,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深刻领会领导讲话要求,做到入心入脑,要将会议精神深入传达到广大企业,提振发展精神,凝聚工作合力。二是明确目标,对照报告中提出的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设定的任务书、路线图,提高站位,放大格局,把工信工作放到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位置,进一步研究细化,明确明年工作具体目标、标准和要求。三是抓好落实,对照既定任务目标,切实转变思路,围绕工业强市、新旧动能转换、特色产业集群、项目建设、信息化、民营经济等方面,坚持“创新、落实”主旋律,以创新开拓未来,以落实把握当下,强化作风建设,争创一流业绩,加快推进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助力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