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高水平技术改造省级激励实施办法》征求意见情况

发布日期:2019-01-14 11:13:32 信息来源: 规划与技术改造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根据规范性文件的发布流程,规划与技术改造处在《新一轮高水平技术改造省级激励实施办法》起草过程中向各有关部门广泛征集意见,并在意见收集基础上进行了修改完善。

(一)该文件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牵头起草,并征求了省财政厅、省统计局、山东省税务局、人民银行济南分行的意见。

对省财政厅提出的:“建议《实施办法》中,明确对符合条件的技术改造项目缴纳的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上缴省级增量奖励上限,剔除省财政已兑现的高新技术企业税收增长奖励资金”等2条意见予以采纳。

该文件根据相关意见修改完善后,完成会签。

(二)2019年1月7日,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未收到意见建议。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