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万良出席济南市市中区数字经济产业园有关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8 09:17:57 信息来源: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月16日上午,济南市市中区“山东省大数据产业集聚区”授牌暨山东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园仪式在山东数字产业大厦举行,省工信厅副厅长王万良出席仪式并参观调研山东数字产业大厦。

当前,数字经济已成为最活跃、最具成长性的经济形态。济南市市中区抢抓发展机遇,坚持“产业集聚+行业应用+人才培养+支撑环境”四位一体,努力打造“龙头聚集、平台多元、投资活跃、活动丰富”的产业创新运营环境,大力发展以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数字经济,吸引赤子城网络、智汇云创、誉存大数据等优势企业入驻,带动形成了一批核心业态数字经济产业集群,有力促进了经济高质量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