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3个化工园区通过省级认定

发布日期:2019-01-18 08:40:54 信息来源:威海市经信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威海文登区化工产业园、南海新区化工园区、临港区塑料助剂化工园区三个化工园区被公布为省级化工园区和专业化工园区。

此次公布的三个化工园区,文登区化工产业园,面积5.3平方公里,东至福海路,西至堆金路,南至天润路,北至大连路;南海新区化工园区,面积4.96平方公里,东至龙跃路,西至龙泰西路,南至滨海路,北至玉泽路;临港区塑料助剂化工园区,面积1.97平方公里,东至威泉路,西至江苏中路,南至中玻北路,北至江苏东路。

园区的公布标志着威海3个化工园区软硬件已达到了省政府规定的标准规范,具备了按园区总体及产业发展规划发展化工产业和落户化工企业的条件,为威海市进一步推进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提供了平台基础。

下一步,威海市化工专项行动办将积极督导各化工园区,提高思想认识,建立健全管理机制,提升园区管理水平,不断完善园区软硬件条件,系统布局全市化工产业,深化产业链优化升级,形成全市化工产业优化发展的新格局。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