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评估组来山东开展中小企业扶持政策落实情况抽样评估

发布日期:2019-01-02 11:40:09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落实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12月27日-29日,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财政部、全国工商联组成评估组,对我省和济南、德州两个市开展中小企业扶持政策落实情况抽样评估。省工信厅副厅级干部王兆春、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李承新陪同评估。

评估组查阅了全省中小企业扶持政策落实情况自查自评报告,核查了有关政策文件。在济南市、德州市,评估组召开了政府部门座谈会和中小微企业座谈会,听取了两个市政府有关部门贯彻落实中小企业扶持政策工作汇报和部分中小微企业享受优惠政策情况介绍,实地走访了政和科技、韩都衣舍、迪亚创业辅导基地。评估组对我省落实中央扶持政策、减轻企业税费负担、缓解小微企业融资困难、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完善公共服务体系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下一步要持续加大政策宣传解读力度,创新政策供给方式,凝聚部门工作合力,为中小企业发展营造浓厚氛围。

在德洲市召开政府部门座谈会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