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哲参加中国信息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22 08:57:38 信息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1月20日,中国信息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京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王新哲参加会议并致辞。

 

王新哲指出,当前世界正在进入以信息产业为主导的经济发展时期,以人工智能、移动通信、工业互联网、量子信息、区块链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加速突破应用,正在深度重构全球产业模式、企业形态和价值链分工。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先后作出了一系列战略决策部署,出台了一系列重大政策措施,加快信息产业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全局,加快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发展,进一步做强做大数字经济,为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和促进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中国信息产业创新发展大会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主办。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刘烈宏、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根和丁文化,以及行业专家、企业代表等共计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