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程技术职务高级评审委员会
关于对2018年度评审通过人员实行异议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26 18:38:39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各呈报单位:

山东省工程技术职务高级评审委员会于2019年1月25日至26日召开了评审会议,按规定对各单位申报的材料进行了评审。根据《山东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办法(试行)》和《山东省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组织办法(试行)》,经过材料审核、专家评议、大会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等程序,共有360名同志通过正高级工程师评审、643名同志通过高级工程师评审。

为进一步增强工作透明度,保证评审结果公正合理,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对评审通过人员实行异议期的规定,确定本次异议期为2019年1月28日至2019年2月11日共15天。请各呈报单位按规定将评审通过人员名单反馈到原单位,及时公布,并广泛征求专业技术人员和群众意见。群众有异议的,要及时调查了解落实。2月16日以前,请将征求意见的方式、群众意见和单位意见等情况以书面形式报我处,以便正式公布。群众如直接向高评委提出异议,请一律署实名以书面方式提出(不受理口头、电话、匿名信或匿名电子邮件等形式反映的意见)。

通讯地址:济南市趵突泉北路24号省工信厅3号楼503室

邮政编码:250011

联系电话:0531-86126247

附件:2018年度山东省工程技术职务高级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情况公示表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人事处

                                                                                                                       2019年1月27日

附件:2018年度山东省工程技术职务高级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情况公示表.xls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