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综合法规处党支部赴枣庄市山亭区城头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走好群众路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09 09:15:42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8年12月25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综合法规处党支部到枣庄市山亭区城头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走好群众路线”主题党日活动,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王晓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在山亭区城头镇卞庄村委会,支部党员佩带党徽,在支部书记王庆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一定牢记入党初心,坚定“四个意识”“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担当作为,为实现“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拼搏奉献。

在山亭区城头镇明德小学,党支部为学校贫困孩子捐赠了价值2000元的书包、文具等20套学习用品,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捐赠仪式结束后,支部党员走访了山亭区城头镇卞庄村等“第一书记”帮包村,实地调研卞庄村服装加工扶贫车间、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与“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帮包村发展情况。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