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方参加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9-10-15 14:17:55 信息来源:工业互联网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0月11日-12日,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河北省正定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受山东省政府委托,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方带队,山东电子商会组织相关行业协会和会员单位参加了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高方受邀参加了博览会开幕式及主题峰会。

本次展会以“数字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数字经济发展前沿,充分展示数字经济领域国际国内最新技术、产品、服务和商业模式,围绕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热点话题展开交流,引领数字经济未来。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大会发来贺信。习近平指出,当今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日新月异,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深刻改变着人类生产生活方式,对各国经济社会发展、全球治理体系、人类文明进程影响深远。习近平强调,中国高度重视发展数字经济,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指引下,中国正积极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引导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与会代表深化交流合作,探讨共享数字经济发展之道,更好造福世界各国人民。

此次博览会设置了主题展馆、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京津冀产业协同等展区,展览面积达5万平方米。高方重点参观了浪潮集团、潍柴动力等山东企业的展位,调研了京华电子集团等企业,并与参展企业代表、山东电子商会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

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河北省政府主办,是国内唯一以数字经济冠名的国家级展会。展会以“数字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突出“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产业化”,努力打造引领数字经济发展的国际性盛会,是全国数字经济最新成果展示的国家级平台和全球数字经济交流合作的世界级平台。

工业互联网处陪同参加活动。

参观浪潮集团、潍柴动力等山东企业的展位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