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工业企业行业对标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0-23 08:40:49 信息来源: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0月15日-18日,滨州市工业企业行业对标培训班在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成功举办,滨州市39名家纺纺织、高端装备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行业对标培训为期4天,主题是“探索互联网工业模式  寻求企业转型之路”,一方面学习《新常态、新机遇、新思维》《互联网时代传统企业营销新法》《互联网时代企业组织突破与创新》等培训课程,使参训企业家了解当前经济发展最新动态、发展机遇与挑战以及新形势下的商业模式创新之路,构建传统企业营销升级的思维模式和营销提升的新方法,提升企业组织管理创新和人力资源管理能力,发现企业发展壮大的瓶颈阻碍。另一方面是到青岛本土知名企业酷特云蓝(红领)、海尔集团对标学习,实景参观了酷特云蓝智造工厂,了解酷特云蓝工业化个性定制创新模式和理论,以及C2M(顾客对工厂)的商业模式和企业治理体系;集中观摩了海尔U+智慧产品,集艺术家电展示、家居场景体验于一体的卡萨帝创意生活馆以及海尔文化馆,在海尔大学学习了《海尔管理创新》,使参训企业家了解海尔人单合一的思想和方法、海尔管理创新模式(名牌化战略→多元化战略→国际化战略→全球化品牌化战略→网络化战略)以及海尔创客模式。

当前正是滨州市用“六问”谋篇、“八策”布局的关键时期,佘春明书记9月份在滨州市企业家大会上的讲话指出“企业家队伍是决定经济发展脉搏和社会前行步伐的关键人物”,弘扬企业家创业精神、培厚企业家成长沃土,是将滨州市高质量发展推向新的更高水平的重要保障。此次行业对标培训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尊重企业家、厚待投资者、服务纳税人”的指示精神而筹划的,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通过对标培训,希望能够帮助广大企业家开拓视野、增长本领、提升能力,共同为建设“富强滨州”贡献力量。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