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山东聊城(佛山)有色金属及金属深加工产业对接知名企业双招双引洽谈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31 08:40:54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0月25日下午,2019山东聊城(佛山)有色金属及金属深加工产业对接知名企业双招双引洽谈会在广东佛山召开。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朱加云出席洽谈会并致辞,聊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崔岩主持会议,来自广东知名企业的80余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此次双招双引洽谈会由聊城市人民政府主办,聊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旨在按照中央和山东省建设新旧动能转换试验区的要求,对接以广东省为重点的珠三角有色金属及金属深加工产业,通过“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实现我市有色金属及金属深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

朱加云在致辞中指出,聊城位于冀鲁豫三省交界处,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要素富集,工业基础扎实,产业体系完备,2010年12月份被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命名为“中国有色金属新城”。未来三年,聊城将以产业集群化、产业智慧化、产业绿色化、产业高端化为目标,大力实施产业集群壮大、创新能力提高、绿色发展、两化融合、品牌提升“五大工程”,着力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有色金属及金属深加工产业体系,建成国内外重要的有色金属及金属深加工产业基地。同时,聊城将继续秉持亲商、聚商、安商、富商理念,聚焦打造“全国一流、全省领先”的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让每一位投资者能安心投资、舒心创业、顺心办事。

会上,现场来宾一同观看了聊城市有色金属及金属深加工招商宣传片,茌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泽潜、阳谷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祥光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谭福清、临清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宋子亮就聊城市有色金属及金属深加工产业重点园区做介绍。

广东兴奇集团佛山天奇铜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明亮、东莞市百义塑胶五金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政义、广东贝斯特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苏艳、东阳光集团阳之光亲水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力分别作了发言。

近年来,作为工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重点,聊城市有色金属及金属深加工产业实现较快发展。本次对接知名企业双招双引洽谈会的成功举办,对推动聊城市有色金属及金属深加工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机会难得,会后将加强产业合作,协同改革创新,共同打造聊城有色金属及金属深加工产业新纪元。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