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工信局对县区重污染天气应急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19-10-08 08:45:45 信息来源: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日前,按照滨州市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工作部署,市工信局党委委员孙广城同志带队,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县区重污染天气应急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先后到邹平、惠民、开发区、滨城区等部分企业进行暗访,重点核查车间预警措施落实情况,并要求企业负责人一定要严格按照应急响应要求落实减排措施,加强车间生产线扬尘控制,确实按照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标准,进行停限产。

此次重污染天气,是入秋以来第一次,又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市工信局高度重视,立即组成工作专班进入战时状态,迅速落实各项应急措施,全力以赴削峰减排,共同应对空气重污染。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