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与人才创新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4 12:14:30 信息来源: 非公有制经济服务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鲁政发[2018]26号),支持我省民营企业创新发展,全面提升民营企业管理水平,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定于11月下旬在济南举办全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与人才创新大会。现将会议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背景

随着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我省民营企业面临着转型升级、动能转换的挑战。民营企业亟需完善企业治理方式、优化组织结构,以提高组织运作效率和激发活力来适应变化的环境与业务;在人口红利消失的背景下,面临着人难招、人难留、用工贵和人均效率低等人才瓶颈。创新是应对挑战和困难的原动力,实践表明,在实现科技创新的进程中,组织创新、制度创新和人才创新要先行。

本次会议,将聚焦组织变革、制度创新和人才创新,释放创新红利,以创新优势对冲经济下行压力,促进我省民营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二、会议内容

围绕“组织变革、人才驱动创新、创新推动发展”这一主题,激发组织的活力和提升创新的能力,从组织变革、人才管理趋势、人才管理技术和价值实现四个维度,聚焦组织发展和战略落地,从人才顶层设计、组织变革、文化引领到人才吸引、保留、培养,最终实现绩效突破。

三、参会人员

各市、县(市、区)工信局分管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及人力资源经理。

四、参会专家

会议邀请华为、阿里、京东、韩都、国药等国内知名企业和通用电气、金佰利等世界500强企业高管,进行专题讲解。

五、时间地点

(一)报到时间:11月21日14:00—22:00

(二)会议时间:11月22日-11月23日 

(三)会议地点:济南珍珠泉宾馆

六、会议组织

(一)本次会议由省工信厅主办,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和山东海纳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二)本次会议免收培训费,食宿费用自理,如有需要可代为安排。

(三)请各市、县(市、区)局于11月19日前将报名回执(附件3)发至会议邮箱:hainakf@126.com。

七、联系方式

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

联系人:韩淼旭  电话:0531-82037281

山东海纳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姜  萍  电话:18615586636   

邮箱:hainakf@126.com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非公有制经济服务处

联系人:景方凯   电话:0531-86062234

 

附件:1.会议主要内容

           2.专家简介

                  3.报名回执

        附件.doc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11月13日

关于举办全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与人才创新大会的通知.pdf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