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方带队到济南市调研区块链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11-15 10:13:25 信息来源: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1月13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方带领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发展改革委和省政府研究室组成的联合调研组到济南市调研区块链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山东浪潮质量链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爱城市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中区区委区政府、齐鲁软件园等单位推动区块链产业发展、建设研发载体情况的汇报,与山大地纬、山东公链、山东凤岐和山东华链等重点企业进行了交流,深入探讨企业在研发和应用区块链技术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下一步规划打算及意见建议。

高方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区块链产业发展,我省骨干企业积极布局,已在相关领域形成一定优势,下一步,要抢抓机遇、积极作为,加快区块链技术攻关,探索应用场景,加速推动区块链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同时也要加强对区块链平台和应用的监测、分析,推动区块链科学有序发展。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