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俊昀到平原县开展“进解促”工作现场解决企业问题

发布日期:2019-11-15 08:35:49 信息来源:德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德州市副市长马俊昀带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生态环境局、交通银行德州分行等帮扶单位的负责同志到平原县开展“进解促”工作。

马俊昀一行先后到阳煤平原化工有限公司、山东省安华瓷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德派克纸业有限公司、山东汉格威新能源汽车电控制造有限公司等帮扶企业实地调研,并与各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

马俊昀每到一家企业,首先到生产车间、产品研发现场调研,询问企业的生产经营、产品开发情况,详细记录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提出当前遇到的问题,当场与参加部门负责人一同研究解决办法。在座谈中了解到,山东汉格威新能源汽车电控制造有限公司因没有土地等固定资产抵押,无法从银行融资,只能放弃到手的大订单。马市长立即引荐投资商到企业对接,通过考察洽谈,初步达成了订单融资的意向。

马俊昀强调,各企业要不断深化改革,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以改革创新破瓶颈、补短板、解难题,进一步优化结构、增强实力;各帮扶成员单位要真正把“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理念落到实处,要根据各部门职能做好帮扶和解难题等保障工作,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