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忠军出席“泉城风尚”国际时装周

发布日期:2019-11-20 15:54:21 信息来源:轻工纺织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1月19日,“泉城风尚”国际时装周在济南国际时尚创意中心开幕。国际时装周由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以国际高端定制为主题,聚焦中日韩三国时尚创意产业发展,邀请亚洲高级定制协会及国际知名设计师、专家,举办顶级设计师时尚大秀和大师论坛。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张忠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张忠军在致辞中表示,纺织服装行业是山东重要的支柱产业、民生产业和创造国际化新优势的产业,更是科技和时尚融合的产业。山东纺织服装产业规模大,企业数量多,基础雄厚,产业链完善。目前,已形成了涵盖纺纱、化纤、印染、家纺、产业用、服装服饰、纺机等行业完整的产业链条。

张忠军强调,国际时尚创意中心项目的建设和本次“泉城风尚”国际时装周的举办恰逢其时、恰乘其势,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纺织大省与亚洲高定的相遇,必然会碰撞出创新的火花,必将对我省纺织服装行业在品牌培育、创意设计、模式创新等方面,向国际化、高端化、品牌化迈进发挥重大作用。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