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企业上云第三批云服务商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9-11-21 08:20:51 信息来源:工业互联网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根据山东省工信厅、山东省财政厅联合印发的《山东省实行“云服务券”财政补贴助推“企业上云”实施方案(2017-2020年)》、《山东省“云服务券”财政奖补实施细则》文件要求,为做好全省企业上云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工作,更快更好的推动我省企业上云,省工信厅开展了山东省企业上云云服务商(第三批)征集工作,经各地市工信局和企业上云联盟推荐,我厅组织专家评审论证,现将第三批云服务商企业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11月21日至11月27日。

欢迎社会各界参与监督,相关意见及建议请联系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个人反映请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单位反映请加盖公章。

电话:0531-86126243 86126236

邮箱:sjxwxxhtj@shandong.cn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11月21日                               


附件:山东省企业上云第三批云服务商名单.docx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