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工信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05 08:36:35 信息来源: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1月4日上午,滨州市工信工作推进会议在市工信局四楼会议室召开。

滨州市工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道臣传达了市委财经委第二次会议精神,指出全市工信部门要在“二季度趋稳、三季度起势”的基础上,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转变工作理念、工作模式和工作作风,以扎实、专业的工作态度,全力冲刺四季度。全市工信系统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增强韧性,切实强化工业经济的运行调度,精确分析滨州市部分工业经济指标完成不理想的原因,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措施,把责任分解到各职能部门、责任人,确保问题解决。要转变技改观念,将技术改造投资指标摆在重要的位置,仔细研究学习技术改造投资定义和上报方法等内容,深入重点企业进行面对面指导,使技改投资填报工作入脑入心,切实提高技改数据填报的科学化水平,做到应统尽统。同时,错峰生产工作不搞“一刀切”,对效益好、低排放、社会贡献高的企业坚决支持;对效益差、高排放、没有社会贡献的企业坚决关停。

王道臣要求,全市工信系统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全力冲刺最后两个月,切切实实找准差距,定好措施,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全市工业经济运行这两篇大文章,统筹推进,以主题教育开展促目标任务落实,以工作实绩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要按照指标任务分工,横向上加强与发改、统计、财政等部门的沟通对接;纵向上加强工信系统内部的沟通交流,上下同心,形成合力,促进各项任务的完成。

各县(市、区)工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市工信局分管负责同志也分别围绕当前工业经济运行、任务目标评估、原因症结分析,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进行了交流发言。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