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对标学习求实效 凝心聚力促发展

发布日期:2019-11-08 08:36:59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努力实现“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打造新型企业家队伍,促进与标杆企业的交流合作,11月5日,由聊城市工信局主办的聊城市纺织服装产业对标学习班在杭州正式开班,来自全市纺织服装行业骨干企业、有关县(市、区)工信局负责人等30余人将在浙江进行为期4天的对标学习培训。

聊城市工信局四级调研员张廷勤在开班致辞中表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是党中央提出的重大课题,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是全市乃至全省上下肩负的共同政治责任。为进一步加快全市纺织服装产业新旧动能转换步伐,根据全市产业集群发展规划和企业家年度培训计划,市工信局举办了本次全市纺织服装行业对标培训班。

张廷勤表示,纺织服装产业是我市的传统产业之一,也是我市的支柱产业,参加培训的企业一定要珍惜学习机会,全心投入到本次对标考察活动中,解放思想、开拓视野、促进合作,找准差距、对标一流、走在前列。同时,大家要严格遵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把对标的成果转化为企业的宏伟蓝图和实际行动,紧紧抓住并切实用好新旧动能转换的机遇,全面提升产业竞争力,加快推进聊城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发展。

当天,培训班成员一行先后到浙江理工大学、浙江海明实业有限公司考察学习,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认真观摩了浙江理工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丝绸学院)的先进纺织材料与制备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浙江海明实业的蓝染制作工艺现场,与相关负责人频频交流互动,深入了解学院的产学研合作情况和企业的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

未来几天,培训班一行还将赴兴惠化纤集团、奥华纺织、康赛妮集团、浙江龙盛集团等企业开展对标学习。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