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葡萄酒产业发展座谈会在烟台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13 16:26:58 信息来源: 消费品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2月12日,全省葡萄酒产业发展座谈会在烟台召开,副省长凌文出席会议并讲话。烟台张裕集团、青岛华东葡萄酿酒有限公司等10家葡萄酒生产企业负责同志围绕推动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发言,烟台市政府市长陈飞、副市长张代令、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张忠军参加会议。

凌文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葡萄酒产业的发展。随着消费升级,葡萄酒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国内葡萄酒有着巨大的市场消费空间。

凌文强调,要坚定信心,把握机遇,强化措施,迎难而上,把葡萄酒我们这个传统优势产业做强做优做好。要注重运用新技术新手段,特别是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全面提升葡萄酒产业发展水平,提升竞争力和创新力,促进我省葡萄酒产业健康发展。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