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多措并举强化黄河滩区迁建信息化建设组织领导

发布日期:2019-12-18 11:20:00 信息来源: 工业互联网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一是调整领导小组。根据机构设置、人员变动情况和工作需要,在全省工信系统信息化建设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的基础上,对全省工信系统黄河滩区迁建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了调整。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要领导任领导小组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相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分管领导作为领导小组成员。

二是健全联络机制。各相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科(处)市负责同志作为联络员。同时,协调省通信管理局,调度省、市、县三级电信企业相关负责同志联系方式,建立了120余人的联络员队伍,覆盖了黄河滩区迁建涉及的7市17县的联通、移动、电信、铁塔等电信企业,并以正式文件下发,确保责任明确、联系畅通。

三是强化信息报送。重申“每月一信息、每季一报告”制度,细化了各相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及电信企业的报送内容。特别是针对电信企业特点,将光纤宽带端口建设数量、管道杆路建设长度、新建基站个数、投资情况、拆迁损失情况等信息形成固化表格,统一了报送口径,明确了报送时限,为后续工作督导和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