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18 10:20:51 信息来源: 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征集活动的通知》(工信厅信软函[2019]266号,以下简称《通知》),现转发给你们。请根据《通知》要求开展征集工作,严格审核把关,控制报送数量(济南市限报5项,其他市限报2项),并于12月21日前将本市推荐名单(附件2)1份、企业申报材料(附件3)2套邮寄省工信厅软件处(邮寄请使用EMS),推荐名单电子版同时发送至电子邮箱。

联系人:刘洪阳,康蓉,0531-86126221。

电子邮箱:ruanjian@shandong.cn。

通信地址:济南市省府前街1号省工信厅软件处1317室

附件:1、工信厅信软函[2019]266号(5页,不含原附件 2、3)

          2、工业互联网APP应用解决方案推荐名单

          3、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申报书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12月17日




关于开展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征集工作的通知.pdf(含附件1)




附件2.docx



附件3.docx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