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新增山东省企业上云标杆企业
和优秀行业云平台

发布日期:2019-12-02 08:40:14 信息来源:日照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省工信厅发文《山东省企业上云标杆企业、优秀体验中心及优秀行业云平台名单公示》,日照市山东浩宇物流有限公司获评山东省企业上云标杆企业,曙光云计算(日照)有限公司的曙光行业云平台获评山东省优秀行业云平台。

近年来,日照市先后出台了《日照市“企业上云”行动计划》、《日照市“云服务券”财政奖补实施细则》等文件,进一步完善企业上云政策体系。争取省级企业上云专项资金270万元,落实市级“云服务券”资金700万元,协调各区县财政配套700万元。鼓励各云服务商针对不同行业、不同规模及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提供上云诊断,制定差异化的上云方案,打造上云标杆企业。

截止目前,全市共有2家山东省企业上云标杆企业(山东五征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浩宇物流有限公司),1家山东省优秀体验中心(山东众生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家山东省优秀行业云平台(山东傲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傲英制造云ERP云平台、曙光云计算(日照)有限公司的曙光行业云平台)。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