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山东省服务型制造“1+N”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20 14:52:37 信息来源: 产业政策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鲁工信产〔2019〕233号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根据《关于推荐2020年度山东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的通知》(鲁工信产〔2019〕146号)要求,经各市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确定了总集成总承包服务、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供应链管理三个方向的2020年度山东省服务型制造“1+N”示范企业名单,现予以公布。

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强化对企业服务型制造转型的引导、培育和服务工作,督促被认定的企业认真履行带动其他企业的责任和义务,切实发挥好辅导、示范作用,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助推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2020年度山东省服务型制造“1+ N”示范企业名单.docx




附件:          2020年度山东省服务型制造“1+N”示范企业名单

企业名称

示范模式

带动目标

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

供应链管理

为带动企业规划并建设供应链协作与管理平台系统,推广智慧供应链云,带动提升企业2家以上。

迈赫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总集成总承包服务

带动提升10家传统企业实现数字化智能制造转型。

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

总集成总承包服务

帮助带动提升企业加快向服务型制造转型,完成10项总集成总承包项目。

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总集成总承包服务

带动提升辅导项目3项以上,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发展。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诸城奥铃汽车厂

供应链管理

带动提升辅导项目6项,帮助带动企业实现物质精细化管理,提高供应商管理水平,降低库存。

山东中玻节能环保发展有限公司

总集成总承包服务

带动提升企业2家,促进2家企业启动总集成总承包服务。

山东天意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总集成总承包服务

为3家带动企业提供总集成总承包服务。

山东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

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

带动2家以上企业实施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

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供应链管理

建立黄金供应商精益生产体系,每年质量指标提升10%以上,效率提升5%以上,成本降低5%以上。

山东海思堡服装服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

带动3家企业实现全生命周期管理。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12月20日  


(此件主动公开)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