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党务工作能力 建强党建工作堡垒——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第三期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南开大学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20 10:55:25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方位提升党务干部的党建工作能力,2019年12月17日至20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天津南开大学举办第三期党务干部培训班。来自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化专办和代管单位党组织的近50名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课程安排紧密,内容丰富,以理论教学为主,穿插现场教学环节,既有深度理论讲解、又有生动案例剖析,既有新媒体与党建融合研究、又有博弈思维与团队建设探讨,既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又有周恩来的执政生涯与领导风格,既紧贴当前最新政治动态、又与工信工作密切相关,南开大学教授专家们用深厚的理论功底和贴切的案例,为此次培训提供了一场场精彩讲解,让大家思路大开、受益匪浅。

大家纷纷表示,尽管当前业务工作繁忙,工信各项任务繁重,但是挤出时间静下心来接受这种开拓思维、启迪心灵的培训仍然十分必要,不管是对业务工作的促进,还是对党建工作水平的提高,都不可或缺。大家会把此次培训的理论成果内化于心,融合到今后的本职工作中,为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和实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