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召开2019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2-27 10:35:11 信息来源: 办公室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2月26日,省工信厅召开2019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张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各业务处室分管副处长、信息员,直属单位、管理单位分管领导、信息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工信院信息技术服务室的2名同志讲解了今年修订的《山东省工信厅门户网站管理办法》和《门户网站信息质量规范》,并现场演示了厅门户网站内容管理系统和互动平台的使用。会议还共同学习了舆情应对有关案例。

张忠军指出,政务公开是新时代党中央、国务院提高治理能力,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的重要决策部署。今年以来,我厅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以服务企业和公众为中心,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与省委、省政府要求和公众期待相比仍存在不小差距。下一步,要按照2019年度山东省政务公开工作评估考核相关指标,认真总结我厅2019年度政务公开工作,严格查摆问题并及时整改,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水平。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