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方出席济南市互联网出海产业园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31 16:34:38 信息来源: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2月31日,济南市互联网出海产业园揭牌仪式在山东数字产业大厦举行,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出席,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方出席并致辞。

高方指出,山东省高度重视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将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列为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着力打造的十强产业之一,发展质量效益持续提升,在大数据、高端软件、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已形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产业名片。济南市正在高质量建设中国软件名城、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行区等国家级重大产业载体,近期高度重视移动互联网发展,启动建设互联网出海产业园,将为我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与会人员与香港联交所现场进行了连线互动,见证赤子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港股上市,并对该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济南市委市政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和工业互联网处负责同志、济南市市中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