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士宽到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9-12-09 14:28:07 信息来源:海洋装备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2月5至6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国防科工办主任靖士宽到深圳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核)进行调研。期间,调研考察了中广核大亚湾核电基地建设运营情况,听取了中广核与我省企业合作开展核电装备制造等方面情况,与企业代表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共同商议了我省与中广核集团在核电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有关事项。

中广核是伴随我国改革开放和核电事业发展逐步壮大起来的中央企业,形成了“4+X”的产业格局,是我国最大的核电集团、第二大清洁能源集团、世界第三大核电集团。长期以来,中广核与山东省在核电新厂址开发、新能源建设、核电装备制造等产业领域保持着良好合作,并取得了积极进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