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国斌赴江苏调研当前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19-02-18 09:10:48 信息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2月1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带队赴江苏省调研当前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在南京市组织召开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及南京、苏州等4个地市工信部门和南汽、徐工等12家企业参加的座谈会,实地调研扬子石化和南钢,深入了解地方和企业今年开年以来工业生产经营情况。

辛国斌指出,面对今年严峻复杂内外部环境变化,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当前经济工作一系列决策部署,实现一季度工业经济平稳开局,对完成全年工业经济目标任务具有“风向标”作用。江苏省作为工业大省,要积极采取更加有力举措推动工业稳增长,为全国工业经济平稳运行作出更大贡献。

辛国斌强调,推动稳增长需要有一批竞争力强的工业企业,要求企业必须做好创新、改革、开放、人才这四篇文章,进一步深化国企改革,积极应对国际经贸摩擦,做精做细主业,提升产品质量,在市场竞争中占据主动。

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和南京市副市长蒋跃建分别参加座谈调研,江苏省工信厅、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和规划司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