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士宽陪同省委省直机关工委领导走访慰问工信厅生活困难老党员

发布日期:2019-02-02 09:34:29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月24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陈莉同志一行2人,到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历阳大街宿舍,走访慰问了2位生活困难老党员,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为每位党员送上3000元的慰问金。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级干部靖士宽和厅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处相关同志陪同参加走访慰问。

2019年春节前夕,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在党费中划拨专款6万元,用于走访慰问我厅20名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充分体现了上级党组织的关心。为了使更多需要关怀的党员感受组织的温暖,工信厅机关党委在工委划拨党费的基础上,从厅管党费中划拨了5.3万元,用于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第一书记”以及千人下基层的党员同志,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生活困难党员心坎上,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