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士宽带领第五调研组到潍坊和淄博调研一季度工业和信息化情况

发布日期:2019-02-26 09:00:47 信息来源:船舶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贯彻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按照省工信厅党组统一安排,2月18日-21日,副厅级干部靖士宽带领第五调研组一行5人到潍坊、淄博两市开展工业和信息化情况调研。

调研期间,靖士宽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潍坊市高密市、高新区、滨海区和淄博市高新区10家企业及山东理工大学,并与当地市、县(区)政府、工信部门及16家企业就当前工业和信息化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潍坊、淄博两市春节后生产恢复和一月份工业经济运行情况、2019年经济社会和工业主要发展目标预测安排、一季度及上半年工业运行形势分析和主要指标预计完成情况;推动“4+1”规划落实情况;支持实体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工业经济运行中面临的风险和存在的问题及拟采取的针对性措施,以及需要省里协调解决的具体政策建议。

在潍坊市、淄博市召开的座谈会上,靖士宽指出,从调研情况看,节后生产基本恢复正常,工业经济运行总体平稳,重点行业和骨干企业运行较好,为全年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要求各企业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工业运行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积极应对,掌握主动,并就正确认识当前工业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狠抓政策措施的落地落实、切实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和协调服务四个方面提出要求。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