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忠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19 15:03:14 信息来源:机关常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18日下午,省工信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张忠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上,全体党员均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紧扣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挖思想根源,并针对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本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同志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互相教育、互相帮助,真正达到了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会议认为,一是始终坚持把学习作为永恒课题,要善于学习,学以致用。二是要树立吃苦耐劳和爱岗敬业精神,积极在工作实践中得到锻炼。三是对待工作要满腔热忱,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做出成绩,并不断进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