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2019年健步走比赛暨省直机关第五届健步走活动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9-03-20 14:30:48 信息来源:机关常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丰富厅机关及直属单位文化生活,3月19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大明湖畔举办2019年健步走比赛暨省直机关第五届健步走活动选拔赛。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韩炜参加活动并讲话。总经济师耿宪海,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共计9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韩炜宣布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从正谊广场出发,沿着活动既定路线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进行徒步行走,比赛过程中,大家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坚持不让一位同志掉队,全员顺利完成比赛,增进了同志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此次比赛,沿途设置了10个志愿者服务站点,志愿者们各司其职,热情、细心、周到地做好比赛的各项组织和服务工作,为参赛选手创造了良好的竞赛环境,展现了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志愿服务队应有的精神风貌和志愿精神。

韩炜致辞

比赛开始

比赛掠影(一)

比赛掠影(二)

比赛掠影(三)

志愿服务队进行活动前培训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