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年山东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2 15:54:39 信息来源:装备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部门:

根据《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培育行动实施方案》(鲁经信装〔2016〕467号)和《关于开展2018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推荐的通知》(鲁工信字〔2018〕14号),经各市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确定56家企业的项目列为2018年山东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现予以公布。

智能制造是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实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各市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快推动本市智能制造发展,为制造业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附件:2018年山东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3月19日   

(此件主动公开)

关于公布2018年山东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鲁工信装〔2019〕40号.pdf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