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组织企业家对标省内先进企业推动工业做优做强

发布日期:2019-03-27 08:47:44 信息来源: 淄博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进一步提升淄博企业家队伍素质,近日,淄博市工信局组织部分工业50强企业和“四强”产业骨干企业负责人到潍坊市的部分先进企业考察学习。通过典型引领、对标先进,引导淄博市企业家提高思想境界,激发干事创业激情,推动企业做优做强。

考察团先后来到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盛瑞传动股份有限公司、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深入现场参观,认真听取介绍,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全面学习了解四家企业在产品研发、管理体系建设、智能制造与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对标先进企业,认真查找短板与不足,把考察学到的先进理念和进取精神落实到企业发展的实际中,进一步建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增强发展活力,提高核心竞争力,为加快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作出企业的贡献。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